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180513




离上次打的部落格已有三个星期之久
又来到开学的日子,跟旧同学有些念念不舍
因为阿鸿我,有要和新同学已经上课
已经浪费了很多年,很多钱,很多时间
有时,“不想读书”的念头在脑海里打转,可是我不念书
还能干嘛?

最近过得还是老样子,已经有5万次点阅我的部落格
看来我这个部落客写的东西还蛮新意,不赖
还能呼吸,好消息;已经甩掉了身体的3公斤
还得继续加油

还要感谢那些支持我拍的微电影的朋友,谢谢!
虽然我真的什么都不会,还是要衷心感谢大家的鼓励
让我现在已经明确的找到我人生中的目标
“人只为生活,生活只为人” 切记!切记!





好,谈谈学院生活,真的是干!
2011,2012,2013 ;已经呆在学院有三年,根本毫无进展,可悲可悲!
这次我又得和新同学一起学习学习
我在想,“哈,新同学...我的天”
因为不知道他们对于我是怎么一个想法,而且我对于他们又是怎么一个看法

在我新的班里面,我呆着有些害羞,毕竟是学长
有时也害怕和他们沟通,缺乏信心
加油加油,可是现在认识的新同学也不少
只是面子书上加来加去,聊聊下
到了现实,我永远就处于那寂寞先生的头衔
但是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流氓,头发颜色的关系
其实我人很好,很开放,我绝对我不胡吃人
我也发现到我班也竟然有很多的帅哥美女,不能否认的事实是,的确比我上个班级号很多
使到有一股想让我去上课的冲动!

希望能在现在的班级混熟一点,要求不多
哎,不知道下次打部落格是再什么时候
还是在外面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写部落格比较有感觉
现在呢..是在Pavilion 的 Carlos ,玩着我touchscreen电脑喝着martel !这种感觉超棒
哇!有美女,下次再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