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230515












Baby,你知道这几天我认为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生吗?
第一次遇见你,很害羞,还是不敢正眼看过你
第一次拥抱你,你身体的温度,真的很特别
为了你准备的所有东西,也可能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可以是最后一次,因为没有人能够让我这么有自信了

与你相处的这三天,我很知足,其他的事,我真的不想去再想,以我的身份,或许我没有开口的机会,可是我真的觉得这样就够了。
这几天,我们笑过,哭过,谢谢你能够来到我这里听我所有的一切。至少,现在的我已经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去面对自己的问题,你呢?是否也会敞开心胸学会放下呢?

我认为以后的我,不会再问说我怎么样,真的好想静静得在你身边,看你开心
因为,我真的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