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190812


嘿各位部落客,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最近在忙考试,除了温书就是温书,怎样?
是不是在怀疑我是不是会拿书出来,温习并不苦,记起来比较麻烦
只剩下最后两项考卷,就可以会自己家
在想自己家乡有没有变?马路变宽?人潮变多?

除了考试,学院生活也挺复杂
因为包括了友情,爱情
跟班上的同学混得挺不错,经过三个月的相处
对对方也相当理解,还有两年还要一起走着呢
所以对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爱情就比较残,喜欢的女生都让我觉得比较难相处
面对面的几率都少过1% ,在加上我与深具来的性格-害羞
就比较难走向第一步
她叫W,她性格比较直接,所以在面子书聊天都难增进感情
我喜欢她的直爽,她的微笑
她对我的表示,什么都没有
知道昨晚我梦见她,内容是啥?
当着我面跟另外一个男生接吻,醒来时,原来只是个梦
可是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吃醋+心痛

好啦,聊到着,外面放着炮,马来新年的到来
selamat hari ray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