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210812

今晚,黄明志的歌-史记陪我

看完了“大唐双龙记”,是时候拿起书来温习
我没有一丝丝温习的感觉,而是想家的念头涌上心头
这次回家准没什么好事,一定是和旧朋友出去聊天聊地,我想要陪家人多一些
这次要提醒自己把自己留在家中
别忘了自己在外面的制作短片比赛,还有很多都没搞好
我的制作团队,大家在假期里尽量做好本分吧!



如果,我有那么一点点
学习你的微笑,态度
那有多好

明知道是自己一厢情愿,却不敢面对
因为我怕失去,不是失去你
而是失去着没你在我眼见的那刹那

已经有两次你出现在我梦里,梦见你和其他男生
都是同一个人,同一个梦
但是,我醒来时,就会觉得很难受


我宁可不被你拒绝,也不想光明正大的告诉你
我心里所想的东西,原来
满脑都只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