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031012

手,打着键盘,点好的咖啡在左手旁,里面的倒影是外边的景色
在麦当劳里过了一夜,透过窗,看见吉隆坡繁荣,冷清的两面
灯光泛黄,黄圈围绕着灯光,是太亮了,还是我累了?

很多朋友问我,有时变得那么沉默

搞笑的次数减少,笑容亦僵硬了许多
以前的我,犹如是冲动派的男配角,不相干的事,我理到底
现在换做是另一个人,我的那团火,仿佛灭了,就好像奥运会的火把,四年一次

成绩考得不怎么理想,感谢朋友,陌生人这5万次点阅

面子书,无名,还有其他的部落客的迹足者
虽然有时写的东西比较火爆,简述实情
可是却是我,人生中19年来,所经历的一切
从我嘴里,说出的是历史
可是,是我确确实实走过的人生

人生,好像一个漫长的季节

每季,都有不同的温度,甚至有不同的事物发生
中国地震,日本洪水,我很庆幸,自己能跟其他的地球人生活在地球
只不过,只是时差的距离,大家变得不同

如果说,成长的过程,没有父母一好铺好的路

那,你现在那着是谁用的手机?按的手提电脑又属谁?
父母,他们是你一辈子,永远都不会欺骗并且火中送霜的人
离开家里去外面念书,打拼的人,难道你们还不了解吗?
父母的泪水,笑容,疲惫已经慢慢开始侵蚀他们的脸庞
留下的是,那岁月的痕迹- 皱纹
你们那默默不问的态度,使被如今社会的诱惑所蒙蔽吗?

我永远记得,我曾经打着领带

上台拿过,最佳部落客,无论是报章,都热烈讨论
我曾经写的伦理,曾经写的社区,曾经写过的爱情一切都大受热烈
都说,那只是我的两年前
是我的想法变了?还是现在的部落各都是以订阅和宣传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