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190613




现在,凌晨1.40
机场雾大,人很多,看到的都是德士,行李和人们道别的伤心哭脸
我也何尝不是?

我走了 回去了 只剩寂寞陪我对坐
无话可说  我剩下什么 朋友盼望我会回来
可是,我却为什么不能做出承诺?因为我知道我一去,再也不回来了

靜靜的 那些友情,回忆片段我都記著
只可惜你们 也不在我永远懷裡躺著
誰會記得 那些难过,失望的呢?
反正手已放開了 真的走了
希望大家也能轉身離開我視線,脑海里

1 則留言:

  1. 你最近还好吗?
    虽然以前的事可能你很生气,误会没有解开,
    不过没关系,打从心底,
    朋友这个字,我一直都没有忘记。
    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