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170913

现在-11:33pm
只剩下键盘和滑鼠声陪着我
写下的是我的失落,开心,还有无声的感叹

每个晚上我都会问天问自己
为何自己就是这么的不中用,无法做出领悟
朋友的领悟,家人的领悟,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领悟
不像*关喆*唱出的领悟,而是自己活在20岁当下的领悟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把自己给落败
其他跟我同龄的朋友都毕业,甚至可以出国深造
那么看看我自己,每次都读到一半便放弃,难道我真的那么脆弱
那么容易被屈服麽?

朋友对我的看法都很朴实
虽然有些假话连连,但是真心而言的朋友到底有哪些?
我并不是贪图名利而变成另一个自己的那种人
我希望的是,活在当下,真的要好好把握现在有的全部

家人,是我所依靠的
从以前到现在他们所为我所铺的路都很完美
但是不往前走而选择放弃的是我自己
我愚昧地不敢往前探个究竟因为害怕在前方路的坑洞而陷入谷底, 陷入万丈的生涯

我需要的是推动力而不是并不真实可莫的一句话
我明白了,比任何人来得更明白
因为我忘了回头看,原来一直在我背后扶着,并推我一把的人

家人





第二部我主导的故事
感谢所有的伙伴们给予我的支持的动力,
中途里,难免会发生一些小事情来阻碍拍摄的进展
老实说我们在中途中断的时期,我还打算不拍的
想着想着也不想让大家的成果变成泡沫

虽然我们不是很pro的制作团队
也是用那种“东凑西凑”的道具来拍摄
我差不多每天都会从头检查到尾!
看哪里出错,哪边用怎么样的剪接方法比较动人
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偷偷留下眼泪
哪怕再不好
只是一丝一丝的希望大家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

DEPARTURE 手分手2 LINK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WiqtnID9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