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050515

已经很久没打部落格,好像忘记了这个的存在 -。- 不过没关系,只想纯粹抒发抒发

最近,我好狂上“天籁”,就是手机唱歌软件
无意识下认识了一个女生,她叫Ida,她好古灵精怪,感觉好顽皮噢,就是那种会吸引到人的女生吧?而我,也渐渐被她吸引,慢慢觉得自己爱上了她。谈话谈得好投机。

那晚,第一次听到她在手机里哭,好无助。此时此刻的我好想过去她那里让我躺下肩膀,当她那稳固的依靠。可惜就是我两分隔两地,天,真的在作弄我。

那天,我 终于鼓起勇气向她告白,怎知,她没拒绝,反而告诉我,她也对我有一丝丝的感觉。当时我好错愕,因为我们两的关系会变得好尴尬。毕竟你也是有了男朋友的人,我好像罪人那样,破坏着你们的感情。我相信天意,如果遇见了对的人,不需要用跑也能靠近的。

很开心的事,就是你答应在你生日”5月21日“来我这里庆生。我好开心,因为想帮你度过一个难忘的日子

今天的前一天,你男朋友发现到了我的存在,我当时很紧张,也很对不起你。我真的让你好难做人,我很恨自己如此的心急。我心里想,其实这段感情,我到底是什么呢?

今天,你就好好飞去香港玩吧。我这里还有很多惊喜等着你,我爱你, Baby
#倒数15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