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121213

生日派对-10/30  很开心
感谢那些抽出时间陪我庆生的朋友
虽然不是一个很完整的聚会 但是还是衷心感谢
长大了一岁,多一个梦
心中默默念,下一秒希望你们出现
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不要他们为了工作操劳
希望朋友也身体安康,学业进步


看回去之间的照片真的很温馨
两年前彼此的相遇,出现了现在所谓的友情
这段友情我真的不想忘记
可惜该走的还是会走,该留的也还只是留
生活就是这样,刚开始的友情 大家都是抱着贪玩的心态与其他人交谈/交际
日久见人心 朋友也渐渐少
因为我的坏脾气赶走了很多人
但  也换来了真心的人
我真的很珍惜


上个月-12/11
花了两千块买个苹果手机
看上去是很爽 旧了也是会腻的
拿在手里不是在炫耀 而是在思考
怎么换掉铃声 ios7等等
真的很难 


明天就得回去沙捞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回来
虽然我都放下了所有的事 但是还是有很多的顾虑
这两个朋友,都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性格差很多 可是都会对彼此尊重着
我叫他们jibai,他们也会叫我lanjiao
这 是我们的文化 我们的态度
他们都对我好好 在我人生中最困难的时候
他们都会陪我度过 不是选择性的
而是心甘情愿的帮忙 雪中送炭
同样的 我也会在他们困难时帮助他们
他们是我唯一放不下的原因
我只是不担心什么
只是把久了不见了 感情也会因为时间的慢慢淡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