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080515


生病了,但是坚持想去看我们的baby,你说你要husky可是我觉得这只maltese也很漂亮。它很可爱,看到我的时候一直摇着尾巴,好像想让我养下它。







昨晚已经删除了所有你的东西,这些照片,算是我们最后的回忆吧?
我不希望你不开心,不希望你掉下眼泪,还记得我对你说过,如果你在我面前哭,我会马上帮你倒立,不让那眼泪留下来。

你所说的退出,我尊重你的决定,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会问,因为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理由。我希望你跟着你的心走,因为我了解你,就算你牵的不是我的手,我也不会难过。所以我做了一个全世界都认为我很傻的决定,就是删除掉联系你的方式。我会傻吧?删除了,还很开心?谁说的?我的眼泪,都已经留了几个小时,因为我真的不要你不开心,我也不在你那里,我该怎么做?


不管怎么样,说完全删除也是不可能的?我还可以在这里抒写一切,因为想让你陪伴的是我。距离你生日还有12天,我准备给你的礼物,已经差不多要完成了。这是我花了好多好多天,好多精神所弄出来的,现在感觉会好没意义,希望那天你还是会来。因为我们都答应了对方,对吧?Ida,我不会忘记你,无论你对我多不好,我都会体谅你,无论你要我怎么做我都会去做,因为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