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110515



她叫bobo,也可以叫她ballball,她是我们家的baby。
第一次接她回家的时候,她很开心,一直再客厅蹦蹦跳跳,讨人喜欢。
我很开心的告诉你我买了她,觉得很欣慰,因为你也喜欢她。

昨晚,你出事了。你割脉以后我真的很难过,恨不得直接去香港去看你。因为我不在你的身旁,你告诉我你感觉不到我的呵护,我真的很想证明给你看,对这份感情,我是真心对待的。我心里也很难过,自己竟然不能第一时间呆你身边,我很讨厌我自己无法给到你稳定的安全感。

Ida,有时候我多么希望我们能回到那时的我们。每天彼此都分享着生活细节。看见你打来给我,我也很开心,因为你第一时间都会找我。感觉好像对方都离不开对方那样,真的想抱着那种感觉。当你到香港那天起,我们几乎都无法聊天,我一等就是到晚上了,一等就是那几个小时,我并不是在嫌弃你陪不到我,而是无奈和难过。我知道你也在忙着,我多么希望你能一直的安抚着我,其实我也一直在想,对你而言,我是什么,是个可有可无的人吗?还是那种空气般存在的我呢?

距离你来的日子,还有9天。我真的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的故事。我希望能像傻瓜般一直陪伴着你,一路走下去。

阿鸿,加油

#9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