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110515



"喜欢听你分享生活细节,还怕破坏完美的平衡点“
以后别做朋友这首歌,陪伴我走过这几天晚上。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我们以后真的不联络了?无论你以贬低我的方式来说谎,我也没关系,真的没事,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删除了你的微信,我们之间唯一的回忆也没了。我很无奈也很难过,但我也笑着带过,心却真的一次又一次的落泪。你要我忍受这几天,可是我害怕,不是害怕什么,只是害怕说自己真的放弃呢?这想法涌出到我脑海中,可是我不能这么想,因为我曾经答应你,不再离开你。

你问我,你给过我什么,其实我第一想过的是“真心”。相信一个人不容易,更何况你告诉了好多好多关于你的事,我知道你对我是坦诚,一颗心的遥远,我自己听不见。

遇见对的你,那交叉点,明明你在我面前,但是我有时想挥手道别。我知道他会对我比你更好,自己也不算什么。

Ida Baby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你,想的是什么,我真不想强逼你,爱你的机会,就是我想看你幸福到永远。我真的想听到你亲口对我说那三个字,无论多久多好,我还会等。永远的爱你,永远有效

夜深,我睡了,香港的你,照顾好自己,真的好爱好爱你

#9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